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概况>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壮乡寿源粽生产基地荣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立项

来源:产学研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29 11:26:22 浏览次数: 【字体:

d773dfb2c629405ba6cf2073bdd8a344.png

2022年11月24日,商学院副院长、产业学院负责人叶秉高率队赴井冈山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和“全国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基地”(简称“双基地”)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协会就业实习实践与服务工作办公室、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承办。
       我校壮乡寿源粽生产基地荣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立项,这是壮乡寿源粽生产基地年内获得的第三个殊荣,标志着产业学院在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社会服务及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已经步入发展的快车道,这是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商学院和团队的强力执行。
       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学校“三步走”战略继续贡献产业学院的力量!为学校和教职工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终审:zzxy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